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菱新冰箱内漏水外漏电遭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8:50  红网

  红网11月18日讯(记者 吴庠)家住长沙市登隆街里仁巷的长沙网友陈女士,去年底在国美电器购买了一台美菱冰箱,结果使用还不到一年就出现“内漏水外漏电”。她为此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希望能引起厂方美菱电器的重视。

  陈女士称,2008年10月12日,她在国美电器买了一台美菱冰箱,具体型号是BCD-189CA,价格为1699元。因之前家里用过美菱冰箱,家人对该品牌冰箱的质量一直非常信任。不料,这次购买的美菱冰箱仅一个月,因箱内漏水的问题修了一次。之后,家人又发现冰箱外壳带电,使用非常不方便。

  “维修人员上门修理,漏电一直没能解决,还说带静电很正常。”陈女士向红网发帖反映后,红网记者立即与美菱电器总部客服取得联系,客服表示核实情况后作出处理。

  11月12日,美菱电器售后长沙维修处接到其总部电话后,将陈女士的问题冰箱运回维修处,进行了全面检测,并承诺在一周内修复故障。今日下午,陈女士致电红网记者称,售后为其免费更换了压缩机,“漏电”问题随之解决。

  对此处理结果,陈女士感到非常满意。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