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了解再出手 六款高降幅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8:37  万维家电网

  眼看年底渐渐临近,这对于想赶在元旦购买家电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本周,我们特意为广大消费者暗访了国美、苏宁等大卖场,对主要的平板电视价格进行了询问。结果表明,LED机型降幅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加上以旧换新的福利,对消费者的刺激也是十分显著。彩电产品的最高返现是400元。

  今天,我们就为您搜罗本次暗访卖场人气最高的几款液晶电视。希望还在犹豫的您不要错过机会,买到自己心仪的液晶电视产品。

  酷爱真实色彩型:松下P50S10C

  推荐理由:作为松下新款超值等离子电视,P50S10C在面板及子场驱动方面相对于此前的PZ系列都进行了升级,电视的动态清晰度轻松实现1080线。另外,等离子电视在彩色还原方面相对液晶电视来说,具有很大的优势。

新品首开降 松下P50S10C等离子狂促销
松下P50S10C等离子电视

  松下P50S10C等离子电视依然采用黑色高光面板的设计风格,机身圆滑弧面来替代以往刚烈的直线条,扬声器开口朝下,避免了对面板整体性的破坏,同时松下还为S10配备了两个塑料反射板,安装在机身下方,对提升音效质量很有帮助。

新品首开降 松下P50S10C等离子狂促销
松下P50S10C等离子电视

  相对于顶级的G10系列,松下P50S10C等离子电视没有应用NeoPDP面板技术,而是G12等离子屏,可以看作是继G11屏之后的升级机型。松下P50S10C等离子电视拥有550Hz子场驱动技术,动态清晰度也达到了1080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550Hz子场驱动只有在电影模式下才能开启应用。

新品首开降 松下P50S10C等离子狂促销
 
新品首开降 松下P50S10C等离子狂促销
松下P50S10C等离子电视

  松下P50S10C等离子电视在接口方面供了3路HDMI 1.3接口,2后1侧,支持24P模式,支持x.v.Color色彩信号,SD卡插槽改为侧置方式。

  松下 TH-P50S10C (参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 9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