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高启动“普惠制”股权激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7:31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静

  志高控股(0449.HK)17日宣布,公司决定启动股权激励计划,向604名员工授予合计5000万股购股权。

  获得股权激励的对象合计611人,包括599名公司员工、5名客户及7名公司董事。在5000万股股份中,104万股授予7名公司董事,公司主席李兴浩获得22万股、副主席雷江杭获得21万股,两名执行董事分别获得18万股、22万股。

  对于公司高管所获激励数量不多的问题,志高控股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梁汉文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公司启动股权激励时采取了普惠制的原则,即力求覆盖尽量多的内部员工,以留住这些人才,并共同分享公司业绩的增长。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6月19日制定的购股权计划,建议授出611份股份购股权,总计5000万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的9.8%,行权价为公司前五日收盘均价4.152港元。此次股权激励有效期三年,自2010年11月17日起的两年内,激励对象可以行使认购权,即届时可以4.152港元价格购买志高控股股份。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