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芝借LED电视发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7:54  中国企业报

  本报记者 许意强

  久未动作的东芝,面对中国平板市场的巨大商机,面对短短数月内便获得企业和市场青睐的LED液晶电视热潮,选择了再次出击。日前,在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LED电视产业发展论坛”上,东芝携LED电视系列新品登场,并获得“LED电视画质综合表现最佳”奖。

  大连东芝总经理川上亲久透露,作为下半年的重头戏,东芝电视即将发布的全系列新品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其在技术及画质表现领域的领先优势,以强势的技术力量,在国内LED电视市场群雄逐鹿的格局下,东芝已做好发力市场、异军突起的准备。

  此前,在《2009年中国LED电视性能检测报告》中,东芝LED电视新品在平均运行功耗、色域覆盖率以及动态对比度等技术指标上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川上亲久坦言,东芝的目标是在外资品牌中占据20%的市场份额,绝不会和内资品牌去拼价格,东芝将定位高端的科技型产品。多年以来,对于国内众多消费者而言,东芝的品牌并不陌生,东芝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也处在同行领先水平。不过,在中国市场“浸淫”多年的东芝却遭遇了在中国市场的“执行难、落地难”的问题。同时,去年出现的一些产品质量问题也一度动摇了消费者对东芝电视的信任感。

  此次,东芝借平板市场的LED热再次发力中国市场,能否成为成功扭转此前其在中国市场的坎坷发展路的一次机会,尚待时间考验。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