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会一年一次 平板电视样机本月大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8:14  IT168.com

  样机,顾名思义就是展示用的实体机。在商场和家电大卖场中,每个品牌、主流型号都要进行现场演示,供消费者观赏、对比和挑选。当一个型号停产,新产品上市前,这些液晶电视样机都要处理,而且价格看上去很便宜,因此很多人禁不起诱惑而跃跃欲试。广州福多来电器在本月也掀起了这样一场样机大特卖的活动,多款精品电视极限促销,下面是本次活动的详细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打算购买液晶电视样机的理由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价格便宜。样机的确非常便宜,其诱惑力很难抵挡。很多心仪的机型,已经跟踪了好久,无论是色彩、清晰度,还是动态效果都非常满意,但是由于价格较高,只能暂时搁置购买计划。如果以较低价格购买其他低档机,对图像的画质又难以接受,非常矛盾和痛苦。降价处理的样机在某种程度上说,既可满足对高品质图像的要求,又可解决荷包不够鼓的苦恼。而福多来公司就最近推出了样机大特写活动,其中不少机型是人们津津乐道的。

  促销机型之一:松下 50PZ880 促销价格:13499元

机会一年一次平板电视样机本月大特卖

  50PZ880作为在此次里见到的唯一一款作为样机出售的等离子产品,虽然50PZ880是一款即将停产的产品,但购买它的人仍然络绎不绝。50PZ880C (参数 图片 论坛) 是上一代的机皇,作为等离子的旗舰产品自然是追求更高画质的消费者首选。该机在技术和规格方面都高了PZ800系列一个级别,不仅使用了松下的G11等离子屏幕,还采用了Vreal PRO3处理器和驱动器系统,480Hz子场驱动以及x.v.Color色域标准和24P平滑处理技术,还提供了史无前例的4组HDMI接口,这些都是PZ800系列所不具备的。新上市的时候要超三万,现在一万多有交易。估计也快清货阶段了,毕竟新一代V系列的又将杀出(上市)。

  从性能上看:

  动态清晰度:PZ880C-> PZ800C(开启动态强化后)->G10C->S10C->PZ800C(关闭动态强化后)->PZ80

  亮度:G10C->S10C-> PZ880C -> PZ800C->PZ80C

  图像细节PZ880C->PZ800C->G10C->S10C->PZ80C

  现在样机处理卖到13499还包含税票,配件又齐全,喜欢这款机子的朋友不妨借此机会下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