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不到万元 容声冰箱BCD-355WYM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7:43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12日原创】容声名典多门冰箱荟萃当今最尖端保鲜技术与多项人性化设计,彰显至善至美的极品享受。近日,小编就看到一款型号为BCD-355WYM (参数 图片 论坛) 的容声冰箱正在热卖,该机的网上售价仅为9690元。

售价不到万元容声冰箱BCD-355WYM热卖

容声 BCD-355WYM冰箱

  容声冰箱BCD-355WYM采用新型双温度蒸发器系统,实现冷冻、冷藏独立控制,彻底解决了传统单循环制冷系统冰箱冷却慢、湿度低、能耗大的难题。冷藏蒸发器有效提高冷藏室制冷效率,保持湿度,提高保鲜度;冷冻蒸发器实现冷冻室快速冷却,锁住新鲜,保持营养。科技领先,生活自然更新鲜。

  这款冰箱拥有原装进口压缩机,创造高效冻力。四面循环立体送风技术,柔和出风,高效保湿。纳米钛光等离子净味装置,杀菌除味健康升级。双制冷循环系统,以高效保湿、强效保鲜实现食物真正的生态保鲜。

  这款冰箱的其他参数如下:

售价不到万元容声冰箱BCD-355WYM热卖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