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节你寂寞吗 光棍儿必备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8:19  万维家电网

  前言

  今天是11月11日,又是一年的光棍节。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并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逐渐形成了一种光棍节的文化。“光棍节”,既非“土节”又非 “洋节”,乃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诞生于南京高校,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之一。随着一批批学子告别校园,近两年“光棍节”的气氛,竟然渐渐向社会弥散,如今,也已经成为当今年轻人的一个特别日子。

光棍节你寂寞吗?光棍儿必备电视推荐

  在这孤单的日子,没有比独自在家欣赏电视节目更为惬意的了。值此光棍节来临之际,万维家电网特为还处于光棍儿状态的朋友们推出了光棍必备平板电视推荐。如果您是光棍儿,不妨抽点时间看看,也为您的“节日”增添几分乐趣。

  精致生活型光棍适用

  追求精致生活的光棍们,一定是眼光独具。无论对于伴侣的选择还是购买产品的细节要求都颇高,性价比高或是大众主流绝不能成为令其侧目的原因。较高的收入水平造就了这类消费群特有的消费心理,惊艳、品质才是其永远追求的真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