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力诉广州市财政局案:格力要求“晒”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1:57  第一财经日报

  广州格力空调销售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相关部门对格力诉广州市财政局一案所涉及的全部招投标文件以及多次评标过程的录像等进行公开,把整个评标过程“摊晒”一下。

  2日,广州格力空调销售有限公司诉广州市财政局案一审在广州市天河区法院开庭。在2008年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一次投标中,广州格力以最低出价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但之后却在集中采购机构组织评标委员会进行的“复评”中出局,出价最高的一家供应商中标。此后,广州格力向广州市番禺区财政局投诉两次均被驳回,遂将维持番禺区财政局处理决定的广州市财政局告上法庭。(新华社)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