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资股东退出赛格三星 逾三成股份“征婚”

  ⊙记者 应尤佳 ○编辑 李小兵

  赛格三星今日披露了公司停牌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司表示,公司股东三星康宁投资有限公司和三星康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30.08%股份。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就转让上述标的股份事宜对有意向的战略投资者进行筛选。

  赛格三星承诺,最迟于12月3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公司股票将于12月3日恢复交易。

  按权益法核算对赛格三星股权投资的深赛格今日同时公告,称此次赛格三星的重组事项不涉及深赛格所持赛格三星股权的转让。根据赛格三星的业绩预告,2009年度赛格三星累计亏损13.5亿元至15.5亿元,因此深赛格预计2009年度净利润亏损1.9亿元至2.4亿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