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季人气不减 周末热卖电冰箱逐一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7:51  万维家电网

  前言: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卖场上的冰箱产品也慢慢的步入销售的淡季,很多品牌的冰箱在周一至周五上班期间都卖不动,也就是很少有消费者关注,前去卖场选购的也是冲着暖家电而来,但是,编辑了解到在周末期间有部分冰箱机型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竞争力,两天卖的成绩也还是可以。

  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抓住用户,大部分的家电卖场都会在周末期间进行特卖会或是大型的促销活动,基本上不同产品线的家电产品都会有比较大的优惠或是有厂商特卖的支持,所以选择在购买家电产品的朋友还是比较多。

  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几款在周末特卖会时期表现的比较不错的冰箱产品。想在淡季实惠选购冰箱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直降530元特卖 松下 NR-B19S7-S (参数 图片 论坛) 冰箱

  产品亮点

  银色面板设计风格简单时尚,同时产品两门的设计也非常符合现在选购大部分购买人群的需要加上其原装的压缩机配备,性能方面表现比较值得关注。

  受今年整体家电价格下滑的影响,卖场上的冰箱产品都已比较实惠的价格开卖,特别是关注度与用户最多的两门冰箱,实惠的售价掀起了一轮冰箱换购的热潮。

  外资的冰箱产品也在价格上做了很大的让利空间吸引消费者的选购,松下的一款两门冰箱直降530元特卖,受到了不少喜欢外资品牌冰箱朋友的喜欢。这款两门冰箱主打的就是其实惠的价格和简单的实用卖点。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淡季人气不减周末热卖电冰箱逐一点评
松下 NR-B19S7-S冰箱

  松下 NR-B19S7-S冰箱外观上采用简单银色的流行设计,符合现在不少年轻人的选购需要,同时简洁的设计也便于我们日常的清洁与打理。这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比较节能。

淡季人气不减周末热卖电冰箱逐一点评
松下 NR-B19S7-S冰箱

  松下 NR-B19S7-S冰箱还采用原配高效压缩机,有效的保证了冰箱产品在日常使用中的性能,同时其出色的保鲜效果也是人们选择购买它的主要原因。

淡季人气不减周末热卖电冰箱逐一点评
松下 NR-B19S7-S冰箱

  编辑点评:松下 NR-B19S7-S冰箱最大的优势就是其实惠的售价,是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它的主要原因,其大小等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满足了两口之家的使用需要。目前卖场上的售价为2199元。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松下 NR-B19S7-S冰箱

  [参考价格]  2199 元
[销售卖场]  国美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