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洗衣好帮手 洗干一体机全面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7:20  中国家电网

  冬天到了,这个季节对于洗衣服而言,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晾晒问题。衣服洗好后,如果挂在阳台上,由于室外气温低很容易冻僵;如果晾在卫生间,不但室内空气不够新鲜,而且潮气对衣物也有影响。如果购买一款具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一来洗好的衣服很快就可以烘干,免受“晾晒之苦”。

  产品名称:海尔洗衣机XQG60-QHZB1287 (参数 图片 论坛)

  海尔洗衣机XQG60-QHZB1287引进奔驰精益管理品质,成功完成8008小时完全无故障运行测试,比国家标准高出2.5倍。独特的jit智能烘干技术自动感知桶内温度来探测衣物的干湿程度,通过计算机自动程序设计、抖散、调整最佳烘干程度,给衣物全程智慧烘干呵护,衣干即停、即洗即穿。自动挡技术,自动感知衣物重量,根据衣量自动设定最合理的用水量和洗衣时间,精确洗衣,洗得快、洗得净、洗得省。

冬季洗衣好帮手洗干一体机全面搜罗
海尔洗衣机XQG60-QHZB1287

  该机拥有超净漂洗功能,可以再原有漂洗的次数基础上增加一次漂洗,使漂洗更彻底。针对洗衣过程中意外停电或插头拔出,洗衣机可记忆程序运行状态,来电后从程序中断处继续工作,不必担心重复洗涤造成的资源浪费和衣物磨损。

  超大炫亮液晶屏流溢无限时尚科技魅力,即刻呈现洗衣过程,洗衣全程数字化动态展示,让洗衣机变得极致简单而雅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