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到家 近期卖场畅销两门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8:46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在家电中冰箱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而对于购买一般人们都不太熟悉,小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首先考虑购买冰箱的容积,如是单身使用,存放食物不多,房间空间又有要求的话,可以购买170左右的冰箱,足够1-2人使用,假如3口之家使用的话,建议可以购买230左右的冰箱。假如需要更大,则有300多,500多的对开门冰箱。

实惠到家近期卖场畅销两门冰箱推荐

(图) 实惠到家 近期卖场畅销两门冰箱推荐

  其次就是控制方式,冰箱主要分机械式冰箱和电脑冰箱,机械式的就是带有温控档位调节的那种,一般冰箱有七个档,需要根据天气环温的变化来进行调节,此种冰箱外观也比较简单,属于经济型冰箱,另就是电脑板控制的,此类冰箱一般带有人工聪明功能,即由电脑板来控制温度调节,在一般情况下,不需要人为再去调节. 从存放食物来讲,分有冷藏,冷冻二温区。

实惠到家近期卖场畅销两门冰箱推荐

(图) 实惠到家 近期卖场畅销两门冰箱推荐

  外观颜色来考虑,购买的冰箱要与所放的房间整个风格协调. 根据用户厨房的颜色搭配而定,从卖场的销量来看还是两门的经济型冰箱比较畅销,固然笔者挑选一些近期比较热卖的产品和大家分享,预购的网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两门冰箱推荐—美的 BCD-177FM (参数 图片 论坛)

  外观上,这款美的BCD-177FM冰箱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采用了白电产品常用的银灰色面板,极易与其它家具相搭配。另外,采用时尚宽门设计,取放食物方便。内部采用整体透明内饰,让您可以对整个冰箱内部一览无余,就连最里面的食物也可以轻易发现。

实惠到家近期卖场畅销两门冰箱推荐

(图) 美的 BCD-177FM

  这款冰箱的容积为177L,冷藏室容积为60L,冷冻室容积为117L,比较适合刚刚组建小家庭的80后使用。这款冰箱24小时的耗电量为0.67kw,比较节能。

实惠到家近期卖场畅销两门冰箱推荐

(图) 美的 BCD-177FM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177L
冷藏室容积
117L
冷冻室容积
60L
冷冻能力
3kg/24h
额定耗电量
0.67kw/24h
温控方式
机械温控
能耗等级
II级
外形尺寸
535*580*1422mm
其他特点
时尚宽门设计
整体透明内饰
绕管式蒸发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