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无罪 各品牌旗舰平板电视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7:57  万维家电网

  前言

  奢华即表示“奢侈”、“华丽”。现在多形容有钱人的生活,也形容爱慕虚荣的人所渴望的生活。很多地方看作贬义词。但是,按目前现在的消费观和社会观来看,“奢华”其实是一个中性词,它指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位和格调的象征。在西方社会,被普遍认为是一种生活方式,且是值得鼓励的。

  他们认为,这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也对社会起到了推进作用,其追求个人生活品质的提高也是理所应该的。而这种做法也对社会其他人群造成影响,使更多人知道个人奋斗的重要。从而,从侧面促成了良性的循环。从经济学(特别是营销学)来看,这属于市场细分的结果,是一部分人的消费需求所衍生出来的,所谓上流社会生活态度的形容词。

奢华无罪!大尺寸高端液晶电视巡礼

  这一类人,他们在选择平板电视的时候,对物美价廉或性价比高等宣传口号从来不感冒。超凡脱俗、与众不同是他们始终坚持的原则,获得非比寻常的感官享受才是他们追求的极致目标,当然这要付出相当一部分的财力。不过,能够怀有这个追求的人肯定也不是泛泛之辈,他们大都事业有成。有稳定且可观的收入。

  各大品牌的旗舰系列液晶电视便是为高端人群所量身定做的,虽然通常都身价不菲,但价格在他们眼中已变得模糊。尽管昂贵,只要物超所值就可以令他们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