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口之家适用 250升内小容量冰箱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18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相对冰箱容积的来说,大一些固然可以储存更多的东西,但也要兼顾其他方面,我们要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情况来看。我们要综合住房条件、饮食习惯以及家庭经济情况等各方面来综合考虑。容积过小,会带来使用的不便;过大,就会产生售价高、耗能高等问题。

三口之家适用250升内小容量冰箱自选

三口之家适用 250升内小容量冰箱自选

  市场上的电冰箱有单开门、双开门、对开门甚至三开门之分,从几十升到几百升都有。大多家庭选购的是180——250升容积的电冰箱,由于受到电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的成型模具的尺寸所限制。有些品牌的家用电冰箱,看上去容积规格很多,但只一般一个系列下的,往往只是一二个同样规格大小的冷藏室和冷冻室的不同组合而已。

三口之家适用250升内小容量冰箱自选

西门子 KK22F48TI (参数 图片 论坛)

  因此,对容积不应贪大求全。相反,选购笑容给的好处也是很多的,省钱还节能,如200升容积够了,不必非要更大的。对于一般的3口之家,选购容积为180升-240升的冰箱就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