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D已成主旋律 国庆热卖LED液晶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8:05  万维家电网

  “LED”一词在近期媒体的曝光率相当之高,相信关注家电的朋友对此并不陌生。而在国庆促销中,LED电视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消费者不少关注。面对这种“新生的”产品概念,每个人对其看待的角度肯定有所不同。而LED的出现为平板电视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和冲击呢?我们又该如何看待LED 呢?LED到底是什么样的技术呢?之前各种说辞不绝于耳,到底事实如何?就请您跟随我们的文字一探究竟吧!

  LED带动电视行业产业升级

  在目前的液晶电视行业中,LCD产业已经入平台成熟期,难以有更新的技术突破。从各大厂商在09年发布的新品来看,外观设计、流畅画质、娱乐功能、绿色环保这四方面成为了众品牌着重挖掘的卖点。其中,外观设计尤以幻彩晶虹(TCO工艺)以及悬浮设计为流行趋势;而流畅画质方面,200Hz的广泛引入是其主要的技术亮点;而在娱乐功能和绿色环保方面,创新娱乐和节能可循环则成为了主要的研发方向。

LED到底强在哪?液晶新一代技术揭秘
LED光源

  伴随着LCD行业的日趋“平淡”,各厂商将触角伸到了另一领域——LED光源技术。厂商的策略也渐渐明晰,LED彩电目前已经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纵观近期的LED市场,领跑行业的仍然是外资彩电三星、索尼、夏普三巨头,而已经推出LED彩电的本土代表海信在国产彩电中也属第一阵营。

  LED液晶电视的推出,带给电视行业的不仅仅是一个新产品,而是产业升级的信号。对于这种新产品,整个行业应该给予更多的认可和支持。历经了液晶电视时代的数年发展,LED背光的出现是产品升级换代的关键时刻,是相关企业实现赶超对手或进一步与对手拉大差距的良机,此时相对花费较少的投入即可竖立在该行业的领头羊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