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住女性眼球 华丽三开门冰箱系列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7:59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冰箱是现代家居产业的三大主流产业线之一,因而眼下随着冰箱技术的不断创新,更是为了满足很多人群的需求,更多高品质、外观设计优越的高端冰箱受到年轻人的瞩目,特别是正步入婚房后的女性挑选个性居家电器的频率逐渐上升,这样世面上一些个性冰箱自然也受到了很多家庭的欢迎。其次是空调的技术,双循环双制冷、变频技术、节能保鲜等技术的运用也造就了现代家庭冰箱的一大技术亮点,使冰箱的功能性及实用性更加突出,人性化的设计更深入人心。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知80后消费观 中价位冰箱成新居首选
(图) 抓住女性眼球 华丽三开门冰箱系列集

  现阶段部分年轻消费者在购买冰箱时还是有能力承受价位比较高的冰箱产品,一般在5000元左右价位冰箱。有些上万的冰箱虽说在设计方面还是技术上会略显一筹,但总体在销量上来看并不是非常的突出。纵观市场来看,伍仟元价位的冰箱立足于市场中端地位,在外观和功能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在性价比方面优势十分明显。完全满足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大胃王谁当 家备目下主流滚筒机一览
(图) 抓住女性眼球 华丽三开门冰箱系列集

  正如当下家电企业(冰箱)的发展最大也是最多的潜在着些年轻消费群身上。想要激发他们的消费值并能够很有效的指引消费思路,为他们提供他们喜爱的产品,对于企业本身就应该很好的去理解和认识后这是非常重要的。说了那么多,下面必须得向广大年轻消费者推荐几款值得你们去购买的冰箱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