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降500 海信节能冰箱国美1599元疯狂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9:32  万维家电网

    由于受近来天气转凉的影响,卖场上的冰箱产品销售情况也变得比较惨淡,但是不少国庆时期的特价机还是在卖场进行着促销。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海信节能并行,目前卖场直降500元,1599元开卖。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直降500海信节能冰箱国美1599元疯狂促

海信 BCD-187H (参数 图片 论坛) 冰箱

    海信 BCD-187H冰箱面板采用的是金属拉丝的设计风格,易于搭配现在不同人群的家居使用。这是一款二级能效的冰箱产品,所以相对的比较节能与高效。

直降500海信节能冰箱国美1599元疯狂促

海信 BCD-187H冰箱

    海信 BCD-187H冰箱采用轻巧灯顶设计,方便照明冰箱内部,开启便会亮起。冰箱采用0-7档可调的控温设计,我们可根据冰箱内存储的食物量来进行自我的调节。

直降500海信节能冰箱国美1599元疯狂促

海信 BCD-187H冰箱

    编辑点评:海信 BCD-187H冰箱外观设计简单,重要的是产品超值的售价仅1599元便可买到,并且其节能与人性化设计也比较实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信 BCD-187H冰箱 

 

[参考价格]  1599
[销售卖场]  国美马甸鹏润店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