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联网电视风靡 细数黄金周热卖机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8:13  Pchome电脑之家

  互联网电视风靡 细数黄金周热卖机型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对于彩电行业意义重大。短短八天里,众多消费者纷纷选购互联网电视,还有不少网友直接通过TCL官方网上商场订购,给远在家乡的父母送上一份大礼。上半年才面市的互联网电视产品,已成为当前彩电行业最大亮点。

互联网电视风靡细数黄金周热卖机型

  国庆期间,“互联网技术”与“LED技术”是最引人关注的两点,广大用户的热烈回应,再次映证了互联网功能与LED 技术的融合,才是彩电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除了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全面领先,TCL在LED液晶方面也占据先机。据介绍,TCL是当前业内唯一大规模应用 LED光源技术的彩电品牌,推出了超薄LED屏X10系列、超薄LED光源C10系列、LED光源P10系列和S9系列,在新一代LED技术应用方面,走到了行业的前列。与行业对手纷纷采取“低价”、“特价”作为竞争手段不同,TCL本次坚定不移地主推技术创新型产品,最终成为本次黄金周的大赢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