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房首选平板 42寸超低价液晶电视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08:48  投影时代

  十一长假,不少新人都打算举办婚礼。在结婚大潮的带动下,装修、家电市场也显得异常火爆。对于新人们来说,如何选购到优质低价的家电产品,打造舒适的爱巢也是不可忽视的细节。

    在目前的平板电视市场上,42英寸仍然不失为主流尺寸,多居室住户大多喜欢在客厅配备42寸电视,在卧室、书房配置小尺寸液晶。因此,市面上的42寸产品相当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下面编辑为大家介绍几款低价又不失面子的机型,给装点新房的朋友们一些参考。

    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

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采用独特的无痕注塑智黑面板工艺,金属闪粉点缀其间。机身底部创新采用红色回音槽设计,让声波在回音壁充分反射,音效更加悦耳,同时通过光学原理创造红黑渐变的平滑过渡效果,投射出超凡的魅惑气质。配备了2只5W内置扬声器。

    性能方面,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配备了1920×1080的16:9液晶屏。创新采用FCS变频调控系统,变频解码芯片可自动识别50Hz/60Hz图像信号,并自动切换,并可对过调制的非标准信号自动进行频率补偿,还原图像声音信号的真实效果。同时,通过延展电视信号黑电平的幅度,可使黑画面更加逼真,提升动态对比度,并可对液晶屏驱动模块进行实时的电压控制,降低液晶分子的响应时间,并防止高压对液晶分子的损坏。通过调节T-CON时序IC,可实现图像的完美点对点输出。

    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节能效果出众,其率先实现了AGT超节能液晶屏与OPC节能芯片的完美融合,日常省电高达52%。AGT超节能液晶屏通过“高穿透率玻璃基板提升背光通过率、高效低温节能灯提升发光率、高效率背光膜提升光源重复利用率”三位一体的方式精简背光源,实现液晶屏体的高效节能。OPC节能芯片通过动态检测分析信号源的明暗程度,依据图像自身亮度的需求实时调节信号电极上存储电容的强弱,让暗场更黑,亮场更亮。不仅在信号输入的前端实现“节能检测”,而且还极大地提升了运动图像的动态对比度,增强了图像的饱和度、层次感及清晰度。PMS电源管理系统,智能化管理和分配电能的分配和利用,将电源的利用充分合理化,有效节能的同时更可延长电视使用寿命。

    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配备了屏自检、芯片自检、运动图像自检及色彩自检功能,能够对自身的软硬件进行实时维护,保障完美画质输出的同时延长自身使用寿命。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双3D降噪、动态影像加速、双3D影像,以及模拟APU/VPU双核芯的四核驱动等运动图像引擎,减少干扰及抖动,还原流畅自然的画质表现。

    为了保障机器的稳定运行,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还配备防雷、防潮、防尘、防静电的四防两超功能。其内置稳压器,可以适应100V-240V之间的超宽电压范围,弥补农村市场电压不稳所造成的无法正常使用电视的缺陷。针对农村市场电视信号不良的问题,LC42FS81DC内置超级接收器、可以超强接收卫星电视信号,通过3D降噪处理,减少雪花点。

    接口方面,康佳LC42FS81DC液晶电视配备了2路HDMI1.3接口、1路USB接口、1路YPbPr接口、3路AV输入、1路AV输出接口、1路VGA接口、1路S-Video接口、1路PC Audio接口及1路耳机接口,可满足家庭日常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