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电动剃须刀性能比拼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6:59  新浪科技

  有句广告词是“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一点儿”,其实男人何尝不该如此。现代男人不易做,工作压力、家庭负担纷纷地困扰,要想使急奔的脚步与社会的发展合拍,就必须把自身的方方面面调整到最佳状态,而剃须则是仪表的关键。无论是长髯还是短髭,要避免邋遢不堪,就必须及时修理。从这个角度上讲,剃须刀与男人的“面子实在是息息相关。现代社会,剃须的意义早已超出了其行为的本身。经常而有规律的剃须,使仪表整洁、神闲气定体现了一种礼貌和修养。对别人这是尊重,对自己这是爱护。因此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剃须刀很重要。

  《精品购物指南·CFRI消费时尚研究院》联合新浪家电将在10月19日推出11款电动剃须刀性能比拼,邀请您参加此次调查,评选中本年度最受“硬”汉欢迎的电动剃须刀。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图片3

图片4
图片4

图片5
图片5

图片6
图片6

图片7
图片7

图片8
图片8

图片9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1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