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室最佳选择 32寸极品液晶电视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8:38  泡泡网

  十一黄金周将至,经过多年的市场竞争,国内的消费者基本都知道十一期间家电特别是平板电视的售价都是一年中便宜的,此时出手买家电,不仅价格上能有便宜,往往还能享受到卖场的附加促销和赠品,确实非常划算。

备战黄金周8款特色32吋液晶电视推荐

这次不说大屏幕,只推荐32吋小液晶

  而随着平板电视在国内的普及,很多人家都已经陆续购买了在客厅使用的中大尺寸平板电视后,适合在书房、卧室使用的小尺寸电视开始进入一轮新的消费高峰期,同时在今年的家电下乡大潮中,小尺寸液晶电视凭借出色的性能价格比,以及相对低廉的绝对价格,销量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

  作为小尺寸液晶电视的代表,32吋LCD液晶电视绝对是各个品牌的主流产品。那么在这个十一黄金周期间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32吋液晶电视呢?我们将按照几种常用的需求,分类为大家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