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酷机型亮相 特色功能投影机超值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7:53  投影时代

  商务演示或者教育应用中,我们总不免碰到各种意外或者不同的针对性需求,那么就要求数据岩石类的产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该具有一定的特异功能,来针对性的配合市场需求,使得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事半功倍。PS:如果能在客户面前露一手,还能有额外加分。

  无需白板 索拓ST-PX6600

  这是业内首款具有互动白板功能的投影产品,索拓凭借自己在这两种产品上的多年积累,将其特点创造性融合,实现了投影画面上的直接互动,无论点选、上网、书写、绘图、都不需要再添加任何设备;配合无限指挥棒或手写操作,使用非常的便利;随机附赠易操作的实用软件;可配合电脑做远距教学及视讯会议。

索拓交互式电子白板投影机ST-PX6600上市

索拓ST-PX6600互动白板投影机

  索拓ST-PX6600投影机是一款3LCD技术产品,采用3片0.63英寸的主动式TFT液晶芯片,该芯片支持XGA(1024×768)物理分辨率,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其亮度为3200流明,对比度达到800:1,搭配1.3倍手动镜头,可投影40-300寸大画面。

实用更实惠 索拓ST-PX6600电子白板投影

  评点:不仅搭配了互动白板功能,而且这款投影机还针对不同软硬材质的屏幕设计了不同的激光笔,可以说虽然这款在人性化设计方面非常完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