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高画质 十一超值等离子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7:56  IT168.com

  和前两年相比,今年已经算是平板电视行业发展的中期阶段了,在主要的一级大城市中,卖场已经很少见到CRT电视,而城市家庭也正在飞速的逐渐普及着平板电视,每当元旦、五一、十一等节日时,可以说国内就有数以十万的家庭购入了平板电视,飞速的发展导致了平板电视更新换代的速度剧增。

  等离子和液晶电视是一对儿死对头,在国内平板电视迅速普及传播的这3年里,这两个死对头各自的实力也有了转折性的改变。此时就要看上游企业是否能够准确把握了,例如在早期等离子电视还非常巅峰的时候,有部分企业就已经推出了等离子市场,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企业索尼算一个,这一决策使其将全部经历投入到了液晶电视的研发,从而放弃了CRT和等离子电视的研发和生产,也成就了今天BRAVIA在家电行业的雄厚地位,其中包括首台RGB LED液晶电视和9.9毫米的世界最薄液晶电视。这里笔者是举了一个比较成功的例子。

追求高画质十一超值等离子电视推荐

  时至今日,从占有率的角度上来看,平板市场中的这一对儿死对头谁输谁赢已经很清楚了。但是如果从实用价值和发烧友的角度来看,液晶电视仍然未必是等离子的对手,因为从动态清晰度、可视角度、色彩还原等多方面角度来看,等离子仍然更胜一筹。从最早索尼宣布退出等离子市场后,相续的LG、日立也随后宣布退出,包括前不久的先锋也退出了等离子电视的研发。

  但也有重振等离子雄风的企业,例如松下Neo PDP系列新品等离子电视,还有我们应该值得自豪的长虹自产等离子电视,这些家电行业的老将重新推出等离子电视的意义相信就如前面所说,等离子仍然有存在的价值。同时日立方面,尽管在日本本部已经宣布解散等离子电视部门,但在日立中国仍然由福州分公司独立运营着。在最近两年中,等离子因为地位的下降,也导致了高昂的售价极具下跌,而今年几家重镇雄风的等离子上游企业所推出的新品也在售价方面富有几大的诱惑力。这对于行业消费者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好事儿,比如等离子电视价格的优势和显示技术的先进,因为论显示效果,等离子仍然要远强于液晶电视。

  那么眼看就到十一了,相信也仍然有不少发烧友看准了等离子电视,那么今天笔者就来向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市场中最热的几款等离子电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