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占据榜首 卖场大品牌空调齐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7:54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夏天是空调的销售旺季,但是很多朋友都难以辨识空调型号,因为一长串数字和字母排列组合容易让人头晕,有时候甚至行内人士也不一定能完全分清,因此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挑选空调的时候只认牌子。品牌成为选购空调的第一要素,而通常我们习惯把品牌分为两大类:国产和外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人气推动销量 各路大品牌空调齐当道
(图) 销量占据榜首 卖场大品牌空调齐当道

  不过从产品的品牌上来看,性能各方面的话国外品牌似乎一直站在了市场的前端,价格方面也比较的高昂依然还是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的关注,国内品牌的似乎更注重性价比这一概念。国产知名空调品牌主要有格力、海尔、美的、海信、志高、春兰等,其中格力、海尔和美的这三大品牌就占据了大半江山。根据苏宁、国美和中怡康等多方公布的最新调查数据结果显示,目前国产品牌在国内空调市场也已经占据了绝多数地位。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人气推动销量 各路大品牌空调齐当道
(图) 销量占据榜首 卖场大品牌空调齐当道

  笔者承认国外品牌相对在目前家庭生活中还是占据主流地位,不过相对于目前的消费者在看待空调品牌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是因为整个市场上大部分主流的空调品牌都是消费者心里自己认准的些品牌观念,只是在型号上有所顾虑,根据因有的数据统称,在各地卖场及网店上国内外品牌空调的营业额大大增幅与去年营业额。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人气推动销量 各路大品牌空调齐当道
(图) 销量占据榜首 卖场大品牌空调齐当道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空调产品的售价已经下滑到了一定的谷底,即使有优惠在价格上也不会出现明显的降幅。这时如果选购家电的话可以在同等产品的基础上选购价格实惠的空调来购买。这时一批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的空调就自然而然的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不如随笔者去一一看下。下面就按两大分类各为消费者推荐,国产的有大金、海尔、美的和TCL,外资的有三菱重工ZI系列、三星星尊系列和松下晶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