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衣服家里洗 各品牌畅销滚筒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7:50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你曾经有没有过这样的状况?新买的羊毛衫在经历了波轮洗衣机的蹂躏后变得越来越长,越来越大。按说羊毛的衣服应该存在一定的缩水现象啊,怎么反而越洗越大呢?还有崭新的衬衣,从洗衣机里拎出来以后真的像是被蹂躏了一番一样。从此我们知道这些衣物不能放在洗衣机里面,那么洗衣机解放人类的历史使命难道就此结束了吗?

好衣服家里洗各品牌畅销滚筒洗衣机
(图) 好衣服家里洗 各品牌畅销滚筒洗衣机

  实则不然,了解一下波轮洗衣机的原理,你就明白为什么那你的羊毛衫会越洗越大,也会明白你崭新衬衣被蹂躏的原因了。波轮洗衣机是通过内筒底部波轮的高速旋转使水流产生涡流冲击衣物,借助洗涤剂的作用洗涤衣物。这就可以很简单的解释为什么波轮洗衣机容易把衣服打上结,蹂躏一下之类的了。

好衣服家里洗各品牌畅销滚筒洗衣机
(图) 好衣服家里洗 各品牌畅销滚筒洗衣机

  而滚筒洗衣机在衣服的磨损程度上控制的要好很多,滚筒洗衣机利用内部的三根凸起槽将衣物带到高处让其自由落体,模拟棒捶打衣物原理设计,衣物在滚筒中不断的被提升摔下,再提升再摔下,做重复运动,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这便使得很多高档面料的衣服也可以放进家里的洗衣机而不必每次光顾干洗店。

好衣服家里洗各品牌畅销滚筒洗衣机
(图) 好衣服家里洗 各品牌畅销滚筒洗衣机

  了解一下洗衣机市场你会发现有很多的品牌可以选择,但一般来说,应尽量选择名牌产品,因为其性能稳定、售后服务网点多、服务水平高等优势使得其在今后的使用上面更加省心。下面我们就看一下主要品牌最为畅销的产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