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式设计 美的253L凡帝罗系列冰箱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9:47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15日报道】美的凡帝罗系列冰箱以其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其采用的“L”型把手让人印象深刻。目前,这一系列产品正在各大家电卖场热销,这款型号为BCD-253UTM (参数 图片 论坛) 的冰箱参考价格为4599元。

欧式设计美的253L凡帝罗系列冰箱热销
美的冰箱BCD-253UTM

  美的冰箱BCD-253UTM的“L”型金属把手,突破传统,人性中流露人性化关怀。异性轻触感应式按键,完美遵循指力学原理设计,应触操控,如此轻松。具有金属质感的外观设计,时尚耐用,尽显您的不俗品味。

  该机的温度可以随心调节,中门变温室采用直冷结合立体风循环及时,-7度~10度的宽度变温,可根据食品需求,随意调节存储温度。新鲜生活,自在掌握。

  这款冰箱的其他参数如下:

 冷冻星级:★★★★
 宽×深×高(mm):599×656×1762
 总有效容积(L):253
 软冷冻室变温室容积(L):61
 冷冻室容积(L):75
 冷藏室容积(L):117
 气候类:ST
 耗电量(kw/24h):0.64
 额定电压(V):220
 控温方式:电脑
 制冷剂:R600a
 冷冻能力(kg/24h):13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