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为家庭设计 高性能娱乐型投影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39  投影时代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人们如何选择看阅兵成为了当前最热门的话题。对于现场看阅兵,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的梦想,而不能去现场观看,在家用投影机看阅兵大屏直播,无疑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这样既为管理部门减轻压力,又不会使效果打折扣,当然要普天同庆还要低价格。

  宏基K10 投影“不关机”

  宏基K10是一款LED光源的投影产品,在光线控制较好的情况下,该产品可投影60寸左右的大画面,而且该机光源寿命超过20000小时,完全不逊色于电视产品寿命,堪称是一款可以“不关机”的长寿产品。

精致的色彩 宏基K10便携LED投影机

宏基K10商务娱乐投影机

  宏基K10采用了0.45英寸的SVGA(858×600)分辨率的DMD芯片,最大可支持1280×1024分辨率的显示支持。光源方面,由于使用了最新的LED技术,其亮度达到了1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2000:1,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消除了耗材投入的影响。

  评点:不只是本次阅兵式,这款投影机的光源寿命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也毫无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