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大胆预测 最具降价潜力洗衣机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38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十一临近,,今年的十一原比之前的假期要多一天,消费者可以在这多一天的时间里好好安排下自己的行程。最享受的应该算的上是购物了,平时上班繁忙没心思去购选一些生活电器,那不妨趁此机会好好去市场淘一把,对于市场上一些数字产品陆陆续续的开始了降价促销行动,而相对于白电产业更是紧锣密鼓的布置之中。

十一大胆预测最具降价潜力洗衣机览
(图) 十一大胆预测 最具降价潜力洗衣机览

  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低端产品的简单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更需要的是性能更强劲的洗衣机,如省水、省电、噪音小、高温杀菌、外观时尚、对衣物磨损小等,而中端洗衣机的特点恰恰迎合了消费者的这些需求。因此我们可以预见,目前市场上一些中低端滚筒、波轮洗衣机的未来发展势头良好,市场潜力巨大,必将进入越来越多的国内家庭。

十一大胆预测最具降价潜力洗衣机览
(图) 十一大胆预测 最具降价潜力洗衣机览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十一期间最具降价潜质的洗衣机,正在做功课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