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厨卫产品太难选 3000元抽油烟机哪款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08  万维家电网

  3000元油烟机哪款好?

  临近十一黄金周,装修的家庭基本都已经告一段落,近段时间很多家庭都在忙着家用电器的选购,相对来说电视、空调、冰箱等产品都比较容易挑选,但是厨房电器类型众多,品牌更是眼花缭乱,加上促销员“慷慨分昂”的解说,让消费者有些招架不住。

  那么厨房电器如何选购呢?我们要先从最重要的烟机灶具入手,由于各品牌的专利技术不同,致使油烟机产品也是类型迥异,相对来说中高端产品价位主要集中在 3000-4000元,所以笔者就为大家整理了这价格范围内卖场比价热销的产品,准备结婚或是刚刚装修完新房的朋友不妨来参考一下。

厨卫产品太难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