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最大家电零售商上半年净利减3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8:07  中国企业报

  据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该国最大的家电零售商M.Video公司日前发布09年上半年业绩公告称,按照国际会计准则核算该公司上半年净利润由去年同气的3.97亿卢布同比下降了38%,减少到2.47亿卢布;销售额则较去年同期的305.9亿卢布同比增加12%,增收到340.36亿卢布;净利润率则由去年同期的1.3%下降到了今年的0.73%。

  资料显示,M.Video系俄罗斯最大的电器、家电产品连锁零售商。1993年在莫斯科市开设了首家门店首家门店至今,已在俄罗斯64个城市开设了157家店铺,同时该公司也经营家电及电器产品的互联网在线购物业务及面向其他零售商开展批发业务。(9月10日外汇牌价:100卢布兑换人民币21.9元)(编译:端木清言)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