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0元起客厅卧室两台电视组合选购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2:24  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国庆中秋的临近,很多朋友都准备购买平板电视,并且到家电论坛询问和交流选购电视的经验。笔者发现其中不少朋友是准备同时购买两台电视的,客厅和卧室各一台,预算从几千到几万不等,实际的用途也不尽相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机型值得推荐给大家,有有哪些组合方案是符合你的实际需求值得参考的。

  8000元起客厅卧室两台电视组合选购方案

  两台电视选购组合方案

  小知识:同时买两台平板电视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事情?

  一般来说,需要同时购买两台电视的朋友,一台是给客厅,另一台是给卧室或者书房。客厅宽敞,多人同时观看,讲求有气势有面子,一般考虑屏幕比较大,外形比较漂亮豪华的机型;卧室空间比较小,观看距离比较近,讲求实用舒适,一般考虑中小尺寸机型。根据客厅和卧室的不同需求,一般我们客厅电视占总预算的60%-70%,而卧室电视占30%-40%,这样的比例分配是比较合理的。

  如果是在国庆这样的促销旺季购机,而且同时买两台甚至更多,最好是考虑在同一家店面购买相同品牌的不同型号产品。一来方便拿到更低的价格,二来可以跟商家磨一些赠品,例如HDMI或者色差线,与一体机配套的地面接收天线等等,再来因为购买数量多,还可以申请会员卡、积分卡之类,以后再次购买能够打个折扣。

  8000元起客厅卧室两台电视组合选购方案

  选购平板电视时,建议积极与他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

  旺季购机,还有一些细节是值得注意的。比如选购电视的时候,可以和其他也是来购机的消费者沟通攀谈,看看彼此向销售询问到的价格是否有出入,有的朋友可能已经逛过别的地方,知道别处的价格,这样你就可以利用人家的信息来货比三家,不必再辛苦奔走了。而且,多人一起购买,可以组成临时团购,向卖场要求一个更低的团购价,这也可以再省下几十到几百块钱,还能够结识新朋友,以后互相交流用机心得。

  在了解一些选购平板电视的小技巧后,下面我们按价格从低到高的顺序来推荐,看看从8000元到2万元之间有哪些组合方案比较适合你的实际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