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家电下乡补贴兑付周期缩短到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 10:2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6日专电(记者郭嘉轩)湖北家电下乡补贴资金兑付再次提速。湖北财政部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统一实行“农民申领,乡镇财政所审核并兑付”的补贴方式,补贴兑付周期由原来的10天至30天压缩到3天。

  据了解,提速后的“家电下乡”补贴兑付流程为:农民持身份证、户口簿到指定的销售网点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后,即可持产品标志卡、发票、身份证、户口簿、一折通到指定的乡镇财政所申领补贴。乡镇财政所必须随到随审,金融机构收到乡镇财政所兑付通知后,应立即将补贴资金存入购买人的存折。

  自2008年12月28日家电下乡启动以来,湖北家电下乡产品销量逐月增加。至8月25日已累计销售家电下乡产品100多万台(部),销售金额20亿元,各级财政部门已兑现补贴68万台(部),补贴金额1.74亿元。(完)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