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要做中国白电第二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1:03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北京讯(记者朱菲娜) 博世家电日前宣布其五年计划,表示将在五年内成为中国市场第二大国际白色家电品牌。

  该公司表示,博世家电进入中国市场5年来,平均每年的增速超过了50%。同时,基于此前顺利跻身上海市场前三名的成功经验,博世计划在全国的主要家电零售渠道建设五百家高档旗舰店。

  此外,博世还将拓展包括高端楼盘项目配套市场、橱柜商和品牌零售店等多种新兴渠道。博世方面表示,在高端楼盘项目配套市场,凭借在杭州和北京市场的出色表现,博世5年内要让该业务达到博世家电全部收入的10%以上。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