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款才是你最爱 平板电视最佳推荐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8:08  万维家电网

  前言

  在产品概念、外观、营销手段同质化的今天,能有多少产品还能让我们为之眼前一亮。不知道是我们的欣赏水平高了,还是我们的要求过于苛刻,或是这个社会的生活节奏太快了,以至于我们不能静下心来欣赏一些被我们忽略的事物。

  “如果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这是一句曾经广为流传的经典广告语。我们这里谈到的联想,并非某个品牌,而是人们因为追逐完美而不断绽放的创意。因为创意,我们今天才能通过互联网在远隔万里的空间彼此交谈;因为创意,我们才能在夜晚中享受光明带来的便利;同样还是因为创意,我们才能实现将薄如画框的电视机挂在墙壁上的梦想。

哪款才是你最爱?平板各项最佳推荐榜

  尽管平板电视已成市场主流,但各厂商对完美的追求从来没有停滞。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这里被演绎成更快(刷新率)、更薄、更精湛。2008年是平板电视飞速发展的一年,而2009年更是行业即将出现分水岭的关键一年,各厂商都要为明年的竞争打好基础。在今年都有哪些平板电视在外观、性能以及附加功能方面更出类拔萃呢,下面就请随我们的文章一起来细细品评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