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辑支招:三千元预算买波轮还是滚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7:50  万维家电网

  前言:

  随着天气的转凉,洗衣机旺季也即将到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关于洗衣机的那点事儿”。无论是论坛提问还是网友交流过程中,大家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洗衣机到底是买波轮机还是滚筒机?相信很多准备购买洗衣机的朋友都苦恼过这样的问题。

  目前国内卖场上的洗衣机主要分为波轮和滚筒两种。

  首先,从优势上来看,波轮洗衣机做为最早进驻中国市场的洗衣机类型,以其简单的操作、优良的性能和实惠的价位赢得了大部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而滚筒洗衣机作为西方舶来品,精美的外观和超强的实用性,也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认可。

  其次,从价位上来看,现在卖场上主流波轮洗衣机的价位为1500-2000元左右,而主流滚筒洗衣机的价位则为3000元以上,如果带有烘干功能则价位会更高。

  如果你有三千元的预算,到底买滚筒还是买波轮,今天小编就根据具体情况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选择一:买功能强大波轮机

  三千元价位可以买个非常不错的波轮产品,而且各种附加功能也十分齐全,并且波轮洗衣机在省水省电方面也表现的十分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