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品质都要看 十大高销量投影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8:17  投影时代

  最近正是投影机产品销售的关键时刻,消费者关注的核心也开始从投影机的性能开始逐步转向行情的变动,在确定了哪些产品的性能可靠,符合自己的需要和定位之后,选择最具性价比的型号和最适合的出手时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近期关注较高的几款投影产品。

  第十名 奥图码EX525ST 特点:短焦

  奥图码EX525ST投影机使用的依然是DLP技术,该机采用了0.55英寸的DarkChip2技术芯片,该芯片使用XGA(1024×768)分辨率,亮度为2500 ISO流明,对比度为2200:1。当然这款产品的亮点还是在于镜头,这是一款f=6.97mm的定焦镜头(数位缩放=0.8×- 2×)的手动镜头,可在0.5–3.7米距离投影41-303.5英寸的画面。

短焦怪兽 奥图码EX525ST投影机

仅需1米就能投出82寸的超大画面

  鱼眼镜头的特点非常突出,可以在非常近的距离投影出较大的画面,这样可以防止投影对演讲人的视线干扰,也包括演讲者影子遮挡画面;其次距离缩短带来光损失减小,投影机可以用稍低的亮度达到同样效果,因此灯泡和其他元件寿命得以延长。当然节省空间的效果也很明显,这一系列优势让短焦产品迅速走红商教市场,堪称电子白板的绝配。

  评点:这款投影机不仅距离调整非常灵活,另外在画面位置设计和畸变控制上颇具功力,抛开短焦也不失为一款出色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