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天鹅美式滚筒洗衣机“比佛利”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9:48  新浪科技

  8月中旬,小天鹅“衣诺”滚筒高端产品“比佛利”系列在北京、上海等全国16个城市同步上市,这是小天鹅“衣诺”滚筒继“纤薄”、“精致”和“净博”系列之后,再次重拳出击滚筒高端市场。据介绍,“比佛利”系列系小天鹅与美国通用联合设计开发的高端滚筒产品,融合了国际化的设计风格、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以及超群的洗涤性能,更加契合时尚成功人士和现代家庭的品质生活需求。业内人士认为,“比佛利”滚筒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小天鹅在洗衣机行业的优势地位,同时或将改写高端洗衣机市场的竞争格局。

衣诺滚筒比佛利产品图.
衣诺滚筒比佛利产品图.

  据了解,“比佛利”滚筒系小天鹅与美国通用组建的合资公司小天鹅通用电器所出品,是双发多年技术合作共同研发的成果,原系列产品主要面对美国市场,2005年起至今出口累计超过80万台。面对国内滚筒市场的不断变化以及与国际接轨的市场趋势,小天鹅将该系列产品返销内地,正式出击国内滚筒高端市场。小天鹅强调,与目前市面上的一些返销产品不同,该系列洗衣机未经任何技术改动,除面板添加了必要的中文对照外,完全保留了出口的高品质,因此无论外观抑或功能,都能让中国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和欧美精英人士同样的优质生活。

  在外观设计方面,“比佛利”系列滚筒融入中西方审美之精粹,美式设计典范,力求大气而简约。银色金属质地,充满现代时尚感;白色纯净经典,洋溢浪漫气息。滚筒开门处独具巧思的“眼状”设计,让机身更添未来科技的前卫感。而功能方面,“比佛利”集合了小天鹅与美国通用的顶尖洗衣机技术,性能强大且兼具人性化。10公斤的超大容量,尽显主人的豪情与气度,满足了现代家庭大件布艺家居用品增多、习惯衣物堆积清洗等原因导致的超大洗涤量需求;采用独特节能技术优势的艾默生(EMERSON)变频电机,将节能环保与大容量、洗净力完美结合;独创“引潮力洗涤科技”,通过反向洗涤运转,在洗净的同时有效避免了衣物磨损;超强静音设计更加迎合现代人对于健康、放松的家居生活需求。

衣诺滚筒比佛利海报
衣诺滚筒比佛利海报

  值得强调的是,小天鹅此次返销国内的高端滚筒产品,在美国市场已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并达到了最高级别的CEE3B等级,使用该产品可以轻松的把普通洗衣机每年消耗的900千瓦时降至450千瓦时。凭借大气简约、极具质感的外观和领先、更具竞争力的技术,该产品在美国消费者联盟(Consumer Union)发布的消费者报告中,跃居最受关注排行榜第二位,成为美国百思买(Best Buy)特别推荐品。

  随着“比佛利”系列上市,小天鹅洗衣机在高端洗衣机市场已形成规模。在国内洗衣机高端市场外资品牌大行其道的今天,“比佛利”系列滚筒不仅标志着国内企业与外资的合作从过去OEM真正迈向技术合作的高度,而且对推动国内洗衣机行业加快革新步伐与技术升级也有着积极的作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