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限价特卖 大金变频立柜空调国美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9:30  万维家电网

    受到近来空调淡季价格的影响,卖场上的外资空调售价也有所下滑。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大金立柜空调就在售价上直降了500元,主打其出色的节能与静音效果。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极限价特卖大金变频立柜空调国美降价

大金 FVXS72GV2C空调

    大金 FVXS72GV2C 空调外观上主要采用的是白色的设计,但是在面板上还运用了金色的条纹进行装饰,简单的同时也提升了空调的整体设计,凸显整体的线条。空调依然没有设置显示屏,用户在开启空调后就会在面板的上方清晰的看见空调的状态栏,方便快捷。

极限价特卖大金变频立柜空调国美降价

    大金 FVXS72GV2C 空调是一款在节能方便表现出色的变频产品主打其舒适的使用特点,用户可在夜晚方便的开启空调,快捷舒适。

极限价特卖大金变频立柜空调国美降价

    大金 FVXS72GV2C 空调还采用了智慧眼,独特智慧眼功能,探测室内人员活动情况,自动调整机器的运转状态,保证适宜的温度,实现合理高效的节能运转
快速冷暖:强力运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设定温度。

极限价特卖大金变频立柜空调国美降价

    编辑总结:大金 FVXS72GV2C 空调外观设计简单的同时也比较有线条感。空调在舒适度与节能方便都笔记爱出色,目前卖场售价直降了500元。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金 FVXS72GV2C 空调   

[参考价格]  12490 元
[销售卖场]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详细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7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