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部委推进家电下乡产品网络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8: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商务部门昨天公布,商务部、财政部日前下发《关于推进下乡产品流通网络建设的通知》,在全国开展汽车、摩托车、家电下乡产品流通网络建设,开拓农村市场,拉动农村消费。

  通知要求,各地商务、财政部门要充分认识下乡产品流通网络建设的重要性,积极与地方政府、协会等有关部门沟通,争取相关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强监督和管理,严肃查处推进过程中发现的违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