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实惠 暑期尾声最值空调大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05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每当天气预报的播报员热情似火的对大家说:“今天全国天气以高温晴热为主”的时候,仿佛那种似火的热情能够顺着电视、广播蔓延出来一样。转街?没问题,只要不在外面走就可以……进入大商场的时候阵阵凉风袭来,这不禁会让你感叹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空调便是最好的发明了。

大实惠暑期尾声最值空调大决战
(图) 大实惠 暑期尾声最值空调大决战

  也不一定非要在商场里吹空调啊,在家了躺在沙发上,看着电影,生活……就是这么惬意。啊,虾米?你家里没有装空调……?好吧,为了不再受风扇吹来的热风,为了不再忍受蝉鸣的噪声,为了全家人的舒适,为了自己的荷包……在暑期临近尾声的时候,让我们看看市场上现在价廉质优的空调吧。

  大品牌,值得信赖 海尔KFRd-23GW/E2-S5 (参数 图片 论坛)

  海尔聪明风系列的KFRd-23GW/E2-S5是一款1P挂式空调,有着海尔白色家电的良好口碑。其制冷量为2380w,对15平米以下的房间非常适用。1500元左右的价格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简易清爽的平面外观清洗起来更加方便,配有LED数码显示屏,能够快速的了解空调的运行状态。配以夜光遥控器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能操控自如。

大实惠暑期尾声最值空调大决战
(图) 海尔 KFRd-23GW/E2-S5

  隶属于聪明风系列的KFRd-23GW/E2-S5采用创新聪明风功能,它能根据人所处的位置,自由选择出风方向,使空调不直接吹人体,健康舒适,能够有效预防“空调病”。当空调在睡眠模式下运行,符合人体睡眠规律,充分保证睡眠质量,预防因温度过高或过低引起的感冒,头疼等症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