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态更清晰 32寸高性能等离子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7:57  投影时代

  等离子电视由于采用自发光原理,因而没有拖尾等现象,在动态场景的表现方面更为出色,因而受到很多喜欢看动作大片和体育类节目朋友的喜爱。编辑挑选了几款市面上较为常见的32英寸等离子电视,近期打算购买等离子电视的消费者可以作为参考。

    长虹PT32618 (参数 图片 论坛) 等离子电视

动态更清晰32寸高性能等离子电视导购

    长虹PT32618等离子电视外观简约,采用流行的窄边框设计、隐藏式音箱,黑色高光面板,采用免喷涂设计,搭配一体成型后台,健康环保。机身下方设计有一条红色装饰线,开机后底部中央会发出蓝光,雍容大气。

    长虹PT32618等离子电视拥有852×480的屏幕分辨率,550cd/m2亮度,1500:1的对比度,160°水平/垂直可视角度。采用独特量子芯急速处理芯片,高速画质增强引擎,对图像内容和边缘轮廓动态识别,使画质更清晰流畅。独有运动提升功能,提供自由定制休息提升服务。采用全新人性化OSD系统,操作更便捷。

    音效方面,PT32618提供了五段均衡输出,内建2只7W扬声器。

    接口方面,长虹PT32618等离子电视背部提供了RF,AV输入/输出,S-Vidoe,YPbPr,VGA及2组HDMI接口,侧面提供了AV,S端子。此外还提供了2个USB流媒体接口,方便接驳其他USB设备。该机额定功率小于190W,待机功耗小于3W,节能环保。

    点评:长虹PT32618等离子电视运用了经典的量子芯急速处理芯片,出自Genesis方案,在小角度锯齿处理方面非常出色,画面色彩、层次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