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好选择 最具性价比品牌空调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9:10  万维家电网

  从用户购买家电的角度来说,价格是决定他们选购的关键。由于各大卖场前一段时间的降价特卖,加上国家推广的节能补贴,让卖场上的空调在价格上整体都有了很大幅度的下滑。这时,不少厂商都推出了功能比较简单,同时价格也非常低廉的空调产品用来吸引消费者的选购。

  有的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是看中的就是产品的制冷和制热,只要满足这一要求既可,还有就是看中产品的实惠价格,满足了自己的购买需求,这时各品牌推出的低价空调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宠爱。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在价格上非常具有优势的空调,不但价格实惠、便宜,在功能上同样也很强大。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推荐机型:春兰 KFR-23GW/VK (参数 图片 论坛) 2空调

  推荐理由:这款空调有着好大的价格优势,卖场上仅售1399元,相对来说性价比较高。

  编辑点评:春兰 KFR-23GW/VK2 (参数 图片 论坛) 空调面板设计简单,其最大的优势就是产品在价格上的实惠售价,加上产品舒适的使用特点,让它还是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目前这款空调报价13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春兰 KFR-23GW/VK2空调在外观上设计简单,白色的面板更加易于用户在日常使用中进行打理。空调没有设置可以显示运行温度的显示屏,当用户开启空调后会在出风口水平右侧的状态栏对应的显示运行状态。

低价好选择最具性价比品牌空调大集合
春兰 KFR-23GW/VK2空调

  春兰 KFR-23GW/VK2采用全新多折式换热器和不等高齿内螺纹管,大大的增加空调的整体制冷制热速度,快速的调节室温,满足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需要。

低价好选择最具性价比品牌空调大集合
春兰 KFR-23GW/VK2空调
 
低价好选择最具性价比品牌空调大集合
春兰 KFR-23GW/VK2空调

  春兰 KFR-23GW/VK2空调

  [参考价格] 1399元

  [销售卖场] 北京和宝通制冷

  [卖场人员] 张小姐

  [卖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双桥路100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