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怕烧钱厉害?国内主流节能冰箱帮你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8:05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随着环保理念和低碳技术等不断融入社会生活,节能减排正日益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电费、水费、煤气费……都是家庭支出账目上的“大头”,但日常生活中诸多细节均存在可观的节约空间。电冰箱如果不注意节电,一台一般每月会多消耗约5度电。

怕烧钱厉害?国内主流节能冰箱帮你省
(图) 怕烧钱厉害?国内主流节能冰箱帮你省

  近年来,冰箱市场上节能成了众多商家屡试不爽的主推卖点,而消费者却是一头雾水。专家建议,要警惕节能冰箱省电省钱的温柔陷阱。看节能,不能只看耗电量。冰箱的耗电量与很多因素有关,例如有效容积、冷冻能力、适用气候类型等。同样标着0.29度日耗电量的冰箱,就有许多不同型号的产品,它们在有效容积和冷冻能力上大小不同。相比之下,冰箱冷冻室容积越大、冷冻能力越强。所以看冰箱节能,不能只把低耗电量作为衡量节能与否的唯一标准。

怕烧钱厉害?国内主流节能冰箱帮你省
(图) 怕烧钱厉害?国内主流节能冰箱帮你省

  因此要选择一台品质优良而又经济实惠的节能冰箱,消费者要掌握的原理还会有很多,首先要知道冰箱的节能标准,其次要比较节能冰箱的调整容积,最后再决定购买才好。 下面我们就来看下近期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节能冰箱。

  帮你省钱国产冰箱推荐--美菱 BCD-186ZM2SG (参数 图片 论坛)

  今天笔者首先要向大家推荐一款非常节能的美菱冰箱BCD-186ZM2SG。这款冰箱每天用电量仅为0.27度,十分省电。豪华大气的外观和先进的保鲜方式也为其增分不少。另外,冷藏和冷冻室内部结构也十分合理,易于物品的摆放。

怕烧钱厉害?国内主流节能冰箱帮你省
(图) 美菱 BCD-186ZM2SG

  美菱冰箱BCD-186ZM2 SG 也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酒红色面板,凹槽把手的设计,使冰箱整个浑然一体,箱体线条流畅自然。两门的容量设计非常适合小家庭的使用,加上产品出色的节能效果让它在卖场还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怕烧钱厉害?国内主流节能冰箱帮你省
(图) 美菱 BCD-186ZM2SG

  美菱冰箱BCD-186ZM2 SG 拥有186L的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31L,冷冻室容积为55L,足够三口之家的日常生活使用。

怕烧钱厉害?国内主流节能冰箱帮你省
(图) 美菱 BCD-186ZM2SG

  冷藏室采用,“VC保鲜+控湿技术”,双重保鲜效果更好。VC活性因子可以延缓和阻止蔬果的新陈代谢,吸附蔬果呼吸作用释放出的乙烯气体,利用添加的纳米材料将其分解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并能有效抑制乙烯气体的再发生,因此能防止蔬果的自行催熟,使得蔬果的新鲜程度、味道、营养和口感得以保持。冷冻室内部分成三个抽屉,方便将不同的食物分门别类摆放,有效防止食物串味,并且易于查找。感兴趣的朋友欲了解更多或购买请点击这里!

  美菱BCD-186ZM2SG

  主要参数

  产品类别:双开门

  总容积:186L

  耗电量:0.27Kwh/24h

  冷藏室容积:131L

  冷冻室容积:55L

  冷冻能力:4kg/24h

  冷冻室容积 55L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186L

  冷藏室容积 131L

  产品系列 终结者系列

  耗电量 0.27Kwh/24h

  美菱BCD-186ZM2SG制冷系统

  冷冻能力 4kg/24h

  制冷剂 R600a

  美菱BCD-186ZM2SG电力规格

  能耗等级 1

  额定输入功率 70W

  美菱BCD-186ZM2SG外形参数

  外形尺寸 626×544×1578mm

  报价: 3120元(上海地区)

  淘宝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