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大中成北京首批家电以旧换新指定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8: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0日上午消息,北京市家电和汽车以旧换新启动仪式在北京国美西坝河店门前广场举行。会议由北京市商务委主任卢彦主持,国家商务部部长助理房爱卿、北京市副市长黄卫、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国美集团家电下乡业务中心总监王嘉森、北京国美电器总经理宋林林、北京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以及财政部、商务部、相关企业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与会领导介绍了北京市家电和汽车以旧换新工作有关情况,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徐熙宣布了北京市首批家电和汽车以旧换新回收企业、销售企业和拆解处理企业;汽车以旧换新政府指定报废企业回收拆解企业名单。商务部部长助理房爱卿、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为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店揭牌。在会议公布的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销售企业、和家电以旧换新回收企业名单中,北京国美电器、北京大中电器成为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回收双中标企业。

  北京国美电器总经理宋林林代表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回收企业以及拆解企业发言。宋林林总经理表示,在当前中国经济回暖的背景下,国家启动的家电“以旧换新”的政策不但将使国家、企业、社会、消费者多方受益,而且还将从根本上促进环保事业的良性发展。作为一家发源于北京的企业,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家电连锁领导企业,国美电器早在7月初国家几部委联合下发《家电以旧换新实施办法》后就成立了专门的“以旧换新”工作小组,积极参与“家电以旧换新”的投标工作,非常荣幸的是,在北京市公布的首批中标企业中,国美电器成为北京市回收和销售的双中标企业;同时,更为荣幸的是,北京市的家电“以旧换新”今天在国美电器门店正式启动。

  从今天开始,对京城消费者来说,可以很好的利用家电“以旧换新”的机会,以享受国家补贴后的优惠价格对家电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对于商家来说,这项政策的实施不但可以全面提升企业的经营业绩,而且还将更好地提升自身的管理、服务水平,使售后服务体系更优化,从而能够更好的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国美电器一定作好表率,全力配合政府关于家电“以旧换新”的各项工作,以诚信为本,执行政府的指示,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将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多种措施将方便消费者旧家电的回收和新家电的购买,把实惠送到消费者手中,使这项政策起到利民、利国的目标。目前,国美电器已经开始对全体员工进行关于家电“以旧换新”回收和销售事项的全面培训,同时也开始进行了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工作,使这项政策能够家喻户晓。国美电器已在全城所有门店都设立了专门的人员,接待消费者的咨询并进行相关的各项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同时,国美电器还将在居民社区设点进行以旧换新,使社区居民的家电以旧换新更方便,更快捷,从国家好政策中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