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公告称公司资产不受禁令约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2: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上周五晚间,国美电器就前董事会主席黄光裕资产遭冻结一事发布第二个公告称,国美电器不是法庭命令中的被告,公司资产亦不受该法庭命令约束。

  国美公告称,公司收到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提供的法庭命令的副本,确认国美电器不是法庭命令中的被告,但公告中并未披露“法庭命令的副本”更多内容。

  据了解,8月7日上午,国美电器发布公告称,没有任何监管机构或司法机关就该法庭命令与国美电器接洽。

  香港法院已定于9月8日就冻结国美电器前董事会主席黄光裕资产的指令举行提讯,由于黄光裕目前正被北京警方羁押,能否出庭尚不清楚,有法律界人士认为,黄光裕很有可能找代理律师出庭。

  国美方面表示,目前只是黄光裕的私人行为,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的进展,一旦取得进一步相关资料或澄清,将在有关法规容许的情况下另行刊发公告。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