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宝售后频遭“诚信”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0:55  信息时报

  “消毒柜大王”康宝最近有点烦,因为其旗下的消毒柜、热水器等产品频频被消费者投诉(请见以下本报随机抽出的2个案例),而这些投诉又多因“久拖不决”,被消费者投诉到媒体上频繁曝光,并直指其毫无诚信可言。

  究竟什么原因令曾经提出“五心”服务(即诚心、贴心、专心、用心、热心)的康宝变得如此“烧心”?对此,据知情人士透露,康宝现在处理售后问题可能“心有余而力不足”;两年前,曾经专注消毒柜产品的康宝开始全面介入整体厨房产业,产品涉及到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饮水机等领域,但这些产品大多数是以贴牌生产为主,在质量上可能存在监控不力的局面,而在品牌拉力上,又略显不足。“产品线拉得过大,又不是自己生产,服务自然也跟不上”,该人士表示,在基础还没打牢的时候,康宝又在全国开出近2000家整体厨房专卖店,这种盲目扩张必然会引来频遭质疑的恶果。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