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热泵产业联盟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8: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伟实习生/林山)由中国节能协会和国际铜业协会(中国)联合美的、同益、天舒等十余家空气能热水器主流厂商发起的中国热泵产业联盟上周在上海成立。

  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副主任委员、广东同益电器董事长唐壁奎昨日在广州向本报记者表示,“热泵产业联盟的成立,标志着热泵技术的创新应用和热水节能事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他同时表示,目前热泵技术在热水节能应用方面已有很大的突破,随着能源价格的上涨和节能减排压力的日渐加大,空气能热水器的应用和推广,将对热水节能和家庭时尚新生活发挥重大的作用。

  据悉,“热泵产业节能万里行”也即将在包括杭州、南京、深圳、广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巡回举行,以加强业界对空气能热水器的知识普及。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