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维股价翻身 高管频频套现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0:32  新浪科技

创维股价翻身高管频频套现引关注

  新浪科技讯 8月3日上午消息,创维数码(00751.HK)股价近日成功走出低点,但其高管层频频减持的行为,同样引发市场关注。

    创维数码上周五收于2.9港元,52周以来的最高价为3.1港元,相比52周以来的最低价0.28港元回升明显。

  据港交所数据显示,创维数码主席张学斌于7月15日减持100万股公司股份,每股平均价2.15港元,持股量由1.85%减至1.8%。此外,该公司执行董事丁凯于7月16至17日分别减持110万及100万股,每股平均价2.06港元及2.11港元,持股量则由1%减至0.91%。

  香港财华社以《创维数码股价大翻身 管理层一窝蜂套现》为标题报道称,创维数码股价近日大翻身,无论对于创维还是刚恢复自由身不足一个月的黄宏生,均是好消息,惟股价升幅巨大,加上高层相继减持,或也是散户需考虑落车的时候了。

  因前主席黄宏生串谋盗窃及诈骗等四项罪名,创维数码股价从04年底至06年初期间停牌长达13个月,在2006年1月11日复牌当天暴跌近六成,随后一直未见有表现,在去年底更是创下0.28港元的历史次低点。(文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