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收购Laox有待向日方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5:07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来自苏宁方面的消息称,苏宁收购日本家电连锁Laox已获Laox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走完“内部审批程序”。接下来,交易各方将按规定向东京证券交易所、关东财务局履行相关申报、备案手续。

  6月24日,苏宁电器和日本Laox公司对外宣布,苏宁电器将认购Laox定向增发股份,认购完成后将持有Laox公司27.36%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据苏宁方面透露,按照合同计划,苏宁电器5730万元的投资资金将于8月3日正式到位。

  据透露,Laox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苏宁投资Laox的所有相关议案,并在新选任的3名董事中给苏宁留有两个名额,同时选任两名新监事。

  苏宁收购Laox目前已走完内部审批程序,同时,苏宁电器已完成向中国相关政府部门的报备手续,Laox也已通过日本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程序。

  但是,按照《合同书》及相关政府部门的规定,交易各方将于近期完成认购股款缴付及股份交割手续,并将按规定向东京证券交易所、关东财务局履行相关申报、备案手续。

  据苏宁方面透露,苏宁已开始在集团内部选拔干部进行培训,做进驻日本Laox工作的准备。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