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开零售培训学校 每年培训员工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1: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 国美昨日宣布,其第一家零售培训学校在北京国美北太平庄店开校,这也是中国家电零售业成立的首家培训学校。

  据国美电器副总裁魏秋立透露,国美计划年内在全国各分公司陆续开出45所培训学校,在这个平台上,每年将系统培训包括店长、副店长、品类主任、营业员、促销员等在内的门店全岗位员工20余万人。国美电器副总裁孙一丁介绍说,培训学校借鉴了国际上先进零售培训模式。据了解,零售培训学校发源于英国,是集课堂教学、教练式培训、情景式训练于一体的实战型培训,适用于全国性或国际化连锁零售大卖场。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